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「原住民、山林、土地倫理」 培訓課程

今年斌哥再度辦理第二梯幹部培訓課程,希望可以凝聚更多的伙伴,一同來深入認識台灣的美麗山林與長久居住其中的子民。說是幹部培訓,是否會不經意讓人感到沈重因而裹足不前呢?是否以後必須被迫負責什麼,時間因而就被綁住了呢?
其實,參加這個課程,首先是給自己一個機會,認識來自「各族」的朋友,不管是原住民族、學生族、上班族或是SOHO族,參與課程的學員大家都有不同的來歷與背景,卻是為了同一片土地、同樣的熱情而相遇,這樣子激盪出來的火花,真的是非常精彩。珍古德(Jane Goodall)說過一句話:「唯有了解,才會關心;唯有關心,才會行動;唯有行動,生命才有希望。」何不先給自己一個去認識瞭解的契機呢?在瞭解過後,相信會看見更多的力量與可能性。

課程表下載: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kovq4r
--

沒有留言:

活動行事曆